close

哈哈

好開心唷

今天去剪頭髮了=]

這次是我有生以來檢最短得一次XD


超開心的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下午,是阿嬤帶我去減的

跟上次的設計師一樣

人還很親切呢!

因為我第一次剪短髮

所以他還拿了一本髮型書給我

不過也都沒看到啥麼特別喜歡的


所以他幫我剪  後面一個倒V的樣子

前面一邊長一邊短

oh  ya

而且他還說我的臉型很漂亮,減什麼髮型都好看下一張(熱鍵:c)

聽了好開心唷~~~

是真的嗎封面



之前就一直想減,我媽都不帶我去XD

謝謝阿嬤拉=]

超超超級無敵開心>ˇ<



「短髮」 好事



下一張(熱鍵:c)
Fin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orever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