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原本以為每天都會很難熬,
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
尤其是這個禮拜,
好像明天還要上課一樣,
但是!!放假當然要看書啦XDD
我是乖宝宝封面

對了!!說到宝宝呀!!
我跟佩穎、佳蒨、依儒 放學都惠留下來佈置教室,
我們互取了綽號!
me→嬸婆(金婆)
佩穎→太祖嬤
佳蒨→大嫂
依儒→姨婆(以罵)
真的超好玩的!!!
自從好皓淇小姐來以後我們就開始high  XD
「皓淇寶寶」他簡直是我們的「大high咖」
有他大家都會變的很high下一張(熱鍵:c)
這位皓淇寶寶呢,就是我們怡芳老師的寶貝女兒啦
皓淇小姐超級無敵黏他的「媽咪」
一下子「媽咪~我也要xxoo」一下子又「媽咪!抱抱~」封面
真是黏他的「媽咪」
還自稱很有創意呢!
哈哈!真是太太太可愛了!!!
以前我們小時候會這麼噁心嗎????哈哈!!
放學可以說是最好玩的啦!!
可以做佈告欄又可以聊天>3<
希望以後的第八節,有老師的課這位「有創意的」可以過來下一張(熱鍵:c)
oh ya~

至於上課,
現在還國一而已,
我是覺得滿輕鬆的,

認識滿多新朋友的,
開心死了~~大家都滿好相處的,
不過有些人都滿害羞的,
我要接近你們~~~  嘿嘿嘿
還有...
很衰的事....
竟然跟「侯」先生同班下一張(熱鍵:c)
603的侯威廷...
把我推到綜合的小組長
又再推一個表演的組長
下一張(熱鍵:c)
ㄋS
ㄘH
ㄧI
ㄔT!!!!
侯先生!!!!我恨妳!!
臭鸚鵡、臭猴子、臭....臭考小鳥!!!
還再跟另外一位先生上演曖昧戲碼,
你同時搞好幾個...
哈阿哈哈哈
變態
一下李玉麟
一下又詹建鈞
然後又....
全班男生都要抱一次就對了...
噁心啦你>︿<
哎呀!!!
搞什麼!!
下一張(熱鍵:c)

總之,大概就醬吧!
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是啦..
比如說某數學老師...
xox  710都知道喇!!
就不說啦!

攬的打了
下一張(熱鍵:c)
↑他把我想說的都說了˙ˇ˙
The End   簡單帶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orever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