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oh 

今天早上起床突然覺得頭暈暈的

然後,量個體溫,才發現發燒了,封面

38.0

 
很...
今天不能去上課封面

好sh....

每天的課都很重要耶...

我媽給我吃一顆  普拿疼

沒多久,大概半個小時左右較退到37度多封面

不過還是有一點不舒服

躺著躺著都是睡個十分鐘左右,

然後就去看醫生

還好不是什麼新流感...

如果是H1N1還的了
可恨的H1N1下一張(熱鍵:c)

在這種時候...

一感冒就怕會是新流感


接下來的幾個小時看一下課本

我是乖寶寶=]

然後就開始玩電腦,看電視

突然以點開心XD

身體好了,又再家混

感覺好像放假一樣下一張(熱鍵:c)

不過還是不希望感冒啦...

以後最好也不要請假>^<

不知道會不會扣分...封面


晚上,佩穎有上線

跟他聊一下

今天聽我媽說 你到學校沒多久也有請假

你還好吧回上一層(熱鍵:b)←起笑

我們班上今天也有7~8個請假,

明天我也不能去學校,

老師說明天要在觀察看看,

希望我們班不要停課

我們班已經有一個確定H1N1的了

雖然不知道是誰,

也希望他可以趕快好...

我們才能正常上課~

祈求~~~

我們班不要停課啦!!!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orever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