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國中的第一天,
昨天也都睡的不錯,沒有失眠˙ˇ˙
準備好後~上學去囉!
只是..穿這樣真的很俗...
衣服拉出來..真的不好看,不過比較舒服啦!
幹麻不乾脆把制服取消算了!封面
熱死了還要升旗。封面


今天剛開始都很好,
不過,到了升旗時,
真的事....
shit!封面→所謂的髒話
到一半的時候,我竟然眼睛都看不清楚,
只看的到人的形狀而已,
最近其實也偶爾會這樣,但都只是一下下,
時間不長,
但是這次升旗特別怪,是正德魔咒嗎!?封面救命~~~~
我看不清楚到整個身體都不聽自己的使喚.....
腳都站不穩,晃來晃去的,
不知道是怎麼了,竟然不舒服到整個要蹲下來才會比較好一點,
好一點後,我就想說站起來好了,
結果,一站起來整個頭又開始暈....
oh....no我的身體有這麼差嗎?封面
真的好不舒服...覺得像在作夢一樣,
老師還來扶我,讓我蹲下。
太扯了吧!
升旗結束後,妤馨好像發現我不舒服,
帶我到保健室去,
到那邊好涼快唷~
妤馨說我好像臉跟嘴巴都發白,
真的超級無敵感謝妳啦>︿<
你是我的救命恩人~~
封面←這種報答似乎不太好...
我要怎麼報答你~~~~~~
You are my angel~~~~((好噁...XD))
再保健室裡也有看到莊佩佩,我想說是只有我這樣嗎?
不過我好像真的比較扯....
珮君說他以為我在演戲封面
演戲咧....
不過那時候真的晃的很誇張...
我那時候看我的手都白白的咧~
應該是那時候眼睛看不清楚吧
皮可以瞬間變皮!!?
哈哈~酷
但我可不想再上演第二次了..

接下來就是聽老師自我介紹,發一些什麼東西的。
中午的時候還有幹部訓練,
我是輔導股長
好像就是啥照顧同學的身心咧....
oh.....我不想干涉拉~
雖然他說...
這管的比班長還多
因為身理心裡都要顧XD
哈哈,我ok嗎.....
希望這不會太難,應該是可以消遙一點吧

然後其他課就那樣啦,
歷史課映像特別深刻,
因為老師ㄧ進門就不太好言相向,
不過我覺得上課的氣氛滿不錯的,
其實他感覺也不會很壞咧>U<

還有~
我悶班導,
有淑貞老師的feel
連莊佩佩都覺得XDDD
GOOD!!!
太棒哩~好老師~~~
oh ya~


今天放學後,
換件衣服,
我跑到老街去找賣姓名貼的~
問莊佩佩問了好久.....
手機錢錢~((雖然都不是我付的...˙ˇ˙))
但還是要省點,我不希望零用錢縮水~~~
所以現在要來存我的"筆電基金"買自己的電腦!!!
那個姓名貼唷,最後我買透明的~
簡單就是每~   ((又變沒,是啦!!!!!水水啦~~))
這樣才50元~超級多張的啦~
下次我都要去那裡買~~~
雖然走的很累....
晚上,我爸突然說要去榕堤吃晚餐,
YA~有好料的吃~!!!!!!
反正,邊走邊欣賞風景,當然要去囉~
那裡的東西都很好吃~
不過滿貴的就是了

哈哈~
好高興唷!
超謝謝請客的啊伯
˙ˇ˙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orever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