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forever-

今天...
新生訓練還真不是普通的累...
真不知道在搞屁
剛開始進到教室沒多久...做錯位子
然後生教"又又龍"又過來罵....
他媽的這三個字都可以帶進去罵人,
不過也是因為那兩個男生老師講話在聊天....
才會...
生教也罵的沒錯啦
老師講話在聊天本來就是沒禮貌
不過,還真是個特別的生教


然後沒多久又有個啥朝會之類的,
剛開學就開始......,
每年都要唸一次.......我看你悶也很累拔`
還練一些學過的基本動作,
無聊到不能在無聊的無聊
向左轉,向後轉,向後轉。
轉轉轉轉
還要蹲下,
一蹲就那麼久,
腳都痠死了,
加上那個爛皮鞋,
爛死了!!!
穿的腳都痛死了>︿<
如果我有錢早把你燒了!!!
....
然後還看啥消防演練,
幾成那樣坐在一起,
快熱死了!!
穿裙子座更熱,
整個超悶的!!!
噢噢噢!虐待學生啦!!!
忍了6個小時....今天的惡夢才結束!

不過,我們班導感覺還算不錯,
有種不會很兇但又有點嚴的感覺~
以後的三年,加油囉
只能加油了....!!


接下來,終於~
解脫了~
回家吹到涼涼的冷氣~
簡直是天堂!
有家真好
學校熱的像地獄一樣
加油!
忍耐吧....明天還有一天呢!
太可怕了!!!

1:00pm
跟莊佩佩出去囉
我悶去吃義大利麵~
走了好久好久~
炎熱的陽光加上非常高的紫外線照射到我們的皮膚,
啊啊啊~~又要更黑了啦!
莊佩佩真好,
都不會黑黑~
白皙的皮膚~
我也要>︿<

 然後我們又到處逛逛啦!
 跟之前一樣~都是逛那些小店店啦~
 最近要省錢錢了!
 在一直花下去....不就...
 啊啊啊~~~我要買筆電壓~~~
 要存錢錢了
 如果有錢前可以大花特花該有多好
 真是...((敗家女))
 哈哈!
我們到處晃~邊逛邊走
我看,"尬''小姐真的餓了
一路一直喊餓,哈哈!
ㄚ我,喝了果汁以後...好飽唷...
現在很多家憲打果汁店都被我淘汰
有的是不好喝,
有的是調味的,
有的是衛生不佳!
淘汰很多囉~哈哈!
最好喝的還是英專那邊的!
GOOD!

到餐廳裡後,
那個店員直接問"有事嗎?"
你這凶神惡煞的!!
來餐廳不是吃飯是幹麻??
看到就很....
~點完餐後~
他餐具就隨便放!
。。。這是啥工作態度呀??
一臉臭樣的看客人,服務態度又不佳!
就算我們年紀比較"小"
長的比較"矮"一點點也不用這樣吧
別的客人來後,
他就會說"歡迎光臨"
對我們就這樣,態度差那麼多!
莊佩佩就說~如果他是老闆就第一個把他刷了!
Me too!有同感!!
真....


然後,我們又去一個海灘?
就是那個小小的沙坑,上面那張照片
寫上"莊佩穎&林沛沛"
還有日期唷~
友情的証明>3<
你是"永遠的朋友"
愛你唷~~


今天好像滿多不爽的事....
不過今天卻又過的滿開心的,
因為有跟莊佩佩玩很多東東XD
這次就散步一樣,
比較沒有逛啥店



oh~ya~

挺HAPPY的~
希望明天不要太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orever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