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的照片↑↑↑

下面的要開始"發福"了↓↓↓









上面都是胖胖的照片~ ↑↑↑




記得是兩年前,
我們家來了一個新成員"胖仔仔"
原本是較小皮啦! 不知味啥我媽把牠的名子改成小胖...
而我,都叫牠"胖仔"。

牠是被越南阿姨從木柵家隔壁鄰居那抱回來的,
大概兩三週後才抱來我們淡水的家。

牠剛進到我們家的時候,
我爸買了一個"貓砂"
那時候也不知道是要幹麻的,
我跟弟弟就再裡面藏了一個玩具,
看牠會不會挖出來,
沒想到,他竟然在裡面尿尿!
我才馬上把那個玩具拿出來,
好笑吧~哈哈
竟然完全不用教牠,牠自己尿完後就會把尿尿埋起來。

以前,是木柵、淡水兩邊跑,
我想牠應該是最常坐車的貓咪的吧!
而且,牠還在車上尿尿過......
搞的大家雞飛狗跳的,
車子還臭了好一陣子......
現在,他終於住在我們家了!
每天都可以跟牠玩,
我每天一定都會用腳"踹踹牠"
然後,他就會用牠的"手"把我的腳抱住,
輕輕的咬一下,又舔一舔。
牠最喜歡人家摸牠的臉頰,
摸摸牠的臉頰,牠就使命的在你的手上磨蹭,
然後又突然抱你的手舔舔,再用腳把你推開,
一舉一動都好可愛。
雖然有時候會有點神經質,
放開他就開始隨便亂竄,
還打破過東西.....
壞的可以!
但他真的很可愛、很惹人喜歡。

記得剛來我們家時,看到牠的時候,怕的完全不敢碰牠,
現在,卻變成我們家的一個重要成員,
一個很逗趣的成員,
但著牠的一舉一動,
就會忍不住拿起相機來拍,
就連睡覺都很可愛>////<
因為有了牠,
所以生活更豐富,
因為牠這個惹人愛的小東東,
傷心或者生氣的時候,
沒有人傾聽的時候,
變成了我的聊天對象,
真的越來越喜歡牠,
習慣每天都有牠的生活。

今天看了一本有關於貓的書,
裡面的最後一頁,
就是在說貓咪死後,
我忍不住想,
他如果死掉以後,
會怎樣?
那麼可愛的貓咪,
那麼愛撒嬌的小東西,
如果沒有了牠,生活會不會變的比較無聊一點?
在這段時間裡,我們已經建立了密切的感情,
原來牠真的那麼可愛!
胖仔~
姊姊
愛死你
了!!!

((如果你的家裡也有養寵物!千萬不可以遺棄牠,因為,你可能不需要牠,但牠卻非常需要依賴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orever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