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開學了ㄟ!
雖然之前很無聊
但是現在卻有點不想上學耶!
因為.......
可以看到同學是很好啦!
但是
小六ㄟ!
功課應該會重了許多巴!
阿災!
我知道上學是為了我的未來著想
但是
就是不想上學咩!
我現在只整天幻想著 玩
至於其他.....
我現在希望
躺在海邊的草原上(沒有蟲ㄉ)
看著天空
吹著海風
喝著下午茶
度過浪漫的下午
但是 拉回現實 這一切永遠是是幻想
害呀! 害呀!
我時常在想
難道我生命中 就只有這樣?
不能多一點幻想
多一點浪漫
多一點舒服
多一點自在
多一點...
太多多一點了
現實世界裡!
我也只不過要求那麼一點的多一點呀!
幻想與現實
終究不同
終究不一樣

很想永遠活在幻想裡!
但幻想終究也有清醒的一天!
現實世界!真的太現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orever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