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思彤主動約我出來玩ㄉ
我們先在淡水ㄉ老街晃晃
然後就坐著船準備去'漁人碼頭'

在船上看著海
心裡很平靜
有種莫名的.......平靜
看著寬闊的大海
藍藍的天空
吹著海風
風裡還有種鹹鹹的滋味
浪花打起來!
看著浪花
很舒服
我有多久沒有這麼專注的看海
這麼悠閒的享受海.....帶給人的平靜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家就在海邊
寧靜的海
帶給人心裡的某種愉快
...................................
到了漁人碼頭
當然是去看看情人橋
在情人橋上看到熱戀的情侶
看到白色的大橋
配著藍藍的天空
我就喜歡這樣
舒服的看著風景
寬闊的海洋.藍藍的天空
是我最喜歡的兩樣東西
不知道位什麼!
心理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是舒服?
是平靜?
還是...?
突然心理想著很多雜七雜八的思緒
傷心時看海
是種療傷的工具
開心時看海
是種分享快的的地方
而我現在不知道是抱著甚麼心情看海
看到
海˙天空
天空˙海
讓我心中有種想哭的衝動!
是因為她們因孤寂而美?
是他們因平靜而美?
不知道是位什麼
到 底 是 什 麼
是舒服?
是快樂?
.......
.......我不知道
海&天空突然讓我想到很多事
傷心的
快樂的
愛&恨......
都有

接下來!
.......懶的說哩!
就淡水英專路.老街 到處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orever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