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的第2天
不知位什麼聽老師講課我就粉想睡
一節課不知打了幾個哈欠
雖然我表姐說他是個好老師
但是
我對他的第一映像是
1.無聊
2.碎碎念
3.怪

我們班沒了淑珍老師現在整個情形....
只能說很亂啦
但是對我們來說
是比較沒那麼嚴啦
而且超鬆的
雖然這是我想要的輕鬆
但是我不希望
我們班從6年級的"好˙班˙級"掉到"放˙牛˙班"
其實這也不能完全怪老師
應該說
我們都不配合老師
但是很多東西我真的很不習慣
整個就是不舒服啦!
或是說不習慣新老師的所有作法
因為淑珍老師
他管的比較嚴
但是相對的她的個性也比較活潑
感覺比較沒那ㄇ難親近
但新老師完全不同啦!
不習慣它的作風
現在................
而且掃區也都沒有分好
這個老師......
不知道啦~!>________<
總之
希望一切順利
這學期....
希望萬事順利



忘了說一件重要的是
今天楊惟傑
我噴他水
他就用權投還是啥麼的!
打我背
剛好被老師看到
老師要他跟我道歉 其實他那時應該滿尷尬的 (我想老師應該知道我們是鬧著玩的ㄅ) 哈哈哈!!!超爽的!
但老實說
那幾下滿舒服的
不要打到脊椎舊好了!!> <
哈哈哈!!!!爽呀!
雖然他做了非常多討厭的是
但是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orever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