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後,
跟黑妞去麥當勞~!
我們跑到四樓去!
完全沒有人,在那邊我們還跳來跳去咧!
而且認識了一個"絕長"木土人土土玉偉
哈哈ㄏ~
我們兩個一直ㄉㄧㄤ他耶!!
今天也跟桑桑聊了很多..事 吧!?
說到很多東西拉!
有呆2、Pig、以前一二年級、601....
很多是啦!!
隱私隱私!!^^
跟桑苓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你跟我說過的約定,不可以忘喔!!
♥♥你跟他!我跟他!永遠永遠!!♥♥

601的班隊!
要幸福喔!!
☆8&24 Pig ♥ Dog
★3&18 山豬 ♥ 兔兔
☆4&28 古爺 ♥ 娟娟
★2&20 呆呆 ♥ 笨笨 啊哈

~601友情forever~
~601愛情forever~

for:601

明天就要畢業了,
突然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我一點都沒有準備畢業的感覺,
總覺得自己還是不夠成熟,
而現再就要邁向另一個階段,
為什麼這麼快!?
好像大家昨天才認識,
而先在卻要分道揚鑣....
"即使在不同的地方,抬起頭 我們看到的還是同一片天"
引用至兔兔↑
601!大家做約定!
不可以忘記彼此!

☆總到離別時,才知道原來..
 你們每個人,都是那麼重要..
 才想要真正珍惜。

多希望時間從來,
讓我們再聚在一起,
明明是這麼好的班級,老天卻狠心的將我們分開,
明明已經相聚一同,卻因畢業而分開....

明天就要畢業了,
我會帶著笑容,走出陪伴我6年的"淡水國小"
帶著大家的愛,展開新的旅程!
明天...我會哭吧...
呵呵...!
601麻吉們!
我愛你!
呆呆!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orever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