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三!
下午咧~大家去逛逛拉~~
畢竟..畢業前最後一次了..
在沒幾天就要畢業了....

約了好多人說~~
男生有,呆呆、娟娟老公、黑妞老公、ㄚ樹阿公
女生咧,me、鋁箔包、"莘"密醫、兔兔、黑妞妞、啊唐唐、裸奔姐!!(佩穎在吃完肯德X就沒跟我們去勒..)

再吃肯德X的時候,有說到某個人,
拜託!你現在這種想法根本就跟E04沒兩樣OK!!
忌妒你們!?
好笑!要朋友我多的事!
我喜歡她!而不是你,
只會一直霸占,小心眼的很!
不要說我說的過分!這是事實,
說不會討厭你們在一起!不可能!!
還只會在背後說我們壞話,
ㄘㄟˋ就ㄘㄟˋ呀~
你以為少了你世界會毀滅唷??
可笑可笑~
自己都不知道有多少人討厭你勒!
你真的要改一下你的個性!
有時候你人很好,但是我就討厭你說背後話!
如果你改!這些事我們都可以當作沒發生!!

~~~~~~~~~~~~~~~~~~~~~~~~~~~~~~~~~~~~~~

吃完肯德X大家就去英專專啦!!
光逛草莓公園就逛了超久的勒..!!
那時候在呆耳邊按"慘叫公雞",他嚇到耶~~
那個表情,讓人永生難忘!哈哈哈~~
那邊的東西都挺可愛的~~不過..貴....

然後再去格子舖!
在那邊找到了一隻黑色的貓貓&白色的貓貓
可愛唷~~~
不過看起來懶懶憨憨的...
哈哈~
還有一支超像呆呆的羊!!!
超超超超超級像!
以6:2獲勝!!!
真的很像阿~~~
一開始看還好
後來越看越像!!!
哈哈~
頭髮也很長阿~
還Q毛勒~
都是韓國手工低唷!!!!
難怪那麼貴..!!
謝謝你送我那隻喔~~
那隻羊!!
哈哈~
越看越可愛~比你可愛太多了!!!
不過做那個憨臉也很好笑咧~~
哈哈哈ㄏ~~~~

然後~回到淡小,呆&黑妞去跟蘇宏軒打球~!
我們在那邊玩"很無聊"的99
玩沒多久就,,,,
散會~
哈哈!
去瑞x買完東西就回家囉~~!

今天好開心喔~~
那隻娃娃~好可愛!!!!
超超超超級可愛~!!!!愛死了>///<
謝謝你唷^^
YA~YA!!!!
HAPPY~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orever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