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點多去我第的家長日,
回到母校去看看>o<
整個變超多的!!
變漂亮了
不過家蓁說
線在以前的合作社變成校長室...
合作設變成在一樓
其他地方也變好多唷!!
今天也跟他們打了一下躲避,
超久沒打的,
變的超爛的..
力氣還好,不過變比較小了...
下去跟學妹玩的時候,超熱的!
玩一下而已,鞋底就超熱的!!下一張(熱鍵:c)

-----------------------------------------

1:00pm
跟珮君、佩穎約在樓下,
你們兩個對那隻「胖貓」好像非常有興趣,
雖然牠真的很可愛封面
肥肥貓~~~


完成後,
大概也4:00pm多了
接下來!
我媽帶我去樓下交我騎腳踏車!!!!下一張(熱鍵:c)
我第一次學腳踏車耶~~~
不過一直都學不會....
但是我都沒跌的很慘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
不過都是騎道第三步就跌倒了...
沒多久,
看到佳萱 和 穎蓁 帶著腳踏車下來,
他們騎的好順唷!!!
我們也小小聊一下下下
他說他們也是剛學會沒多久,
oh~好厲害唷!!

不久後~
我可以其一小段了^^
大概就是兩三步,
然後,5點多 我媽去買菜時
我竟然
學會了!!!!下一張(熱鍵:c)
真的唷!!!
我可以其直線咧~
只是還是不穩,
但是可以踩一小段距離了~~~
oh!!我整個是超開心的~~
HAPPY~~

但是!!!!
卻在這個時候...
肚子痛....
啊咿呀~~~
所以我就跑到樓上去..
拉肚子...
拉了好久..
拉肚子的時候流的和比騎腳大車流的還多下一張(熱鍵:c)
拉完後..
我弟也上來了,莊佩佩也回去了
快死了...我還想騎啦..下一張(熱鍵:c)

啊那個..佩穎...
你怎麼一步都沒踏出去呀.....
明天我們在一起練吧~

我要練穩!
你要會騎!
oh~我們在努力拔~~~

柑芭茶~GOOD!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orever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