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玩讓人半天一直在打哈欠的四節暑輔後,就跟兔兔出去玩拉XD
這次去的地點是`士林!!
再坐捷運的時候,我們兩個還玩自拍耶>U<
不過...幾乎沒有再拍的我們,技術實在有夠差的...每次頭都會被"砍掉"
啊哈哈~不過很好玩咧XD

我悶在劍潭下車~
然後就到處逛!
我買嘞一個錢包包,超卡哇伊的~
感覺就很好用,
然後,
再那邊的7-11
我們兩個買了"葡萄多"

自從那時候開始,我們就在那邊"多多多多多"一直在多
結帳的時候咧~
我抽到49折耶XD
半價!!!
開心死了!!
30元付15元就好哩XDDD
超LUCKY的啦!

逛兩三個小時後,
就回淡水哩!

在捷運上,
在我們的附近,
又有一對情侶,
做一些真的...猥褻的動作,
為什麼一根兔兔搭捷運就會發生這種是咧?
真的.....= =!!
-到哩淡水-
思彤要買包包~
到英專看沒多久,他就找到喜歡的嘞~
那家算是路邊攤吧?
就在我們正轉身要走的時候,
他就突然拿出那個包包~
然後就被買下來拉~
哈哈!
那個老闆娘~算你賺到!
哈哈~
然後..
去新生活逛一逛,又去日盛
今天又看到楊惟傑她妹妹哩~
她她她!!真的真的!!
超超超超級可愛!!!!!
然後然後!
我竟然聽到她叫我的名子耶!
超超超超可愛啦!!!!!
她妹妹真滴很很很可愛!!!!
跟他差的實在太太太多了!!!
你一點都不可愛,哈哈哈~
再那邊買了個悠遊卡貼,
上面有一隻兔兔跟一隻貓貓
啊哈~好可愛>/////////<

然後~就結束了~
中間其實有去逛很多地方啦!只是懶的說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orever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