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
今天到正德去看!!
不是假的吧!?
這不是夢吧!??!?
我跟

莊佩佩&鋁箔包

同班啦!!!!

現在整個是超級無敵開心的!!!

不過710裡面...
有那個黃廢渣&顏銓佑
兩個......的人
就像鋁箔包說的 有失必有德
可以跟啊佩佩.鋁箔包同班真的超開心的啦!!!!!

但是...
卻沒跟你同班...
你在17班....
雖然這樣..我是不是應該滿足了..?!
但是,就像我門的承諾一樣,不可以分開唷!
我們已經許下約訂了!
不管怎樣,

601的每個人,在不同的地方,感情也要FOREVER唷!

開心啦!>U<
~oh ya~
現在開始,我是710囉~~





對哩!!
明天開始就要暑輔咧!!
希望可以認識一些新同學的拉  >/////<
大家國中都要

 柑芭茶

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orever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