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學游泳啦!!!

昨天,
跟我媽聊天的時候,跟他說八月要去八仙,看可不可以
我媽:你又不會游泳去幹麻呀!
我:去溺水阿~哈哈
我媽:不准去
我:為什麼啦!!!
我媽:呸呸呸!什麼去溺水 ,講那種不極力的話

所以!!


我要學游泳!!!



降子就不會溺水拉~~~~
一定要學啦 不然去那邊真的逝去溺水的唷....
囧|||

就醬啦~幾天後我爸要教我耶~~
雖然不知道笨手笨腳的我學不學的會,但總要試試咩!
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的目標啦^^
在無意義的暑假裡一定要學會游泳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orever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