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身邊都有許多關心我們的家人.朋友
或是其他默默在你身邊幫助你的人
我們的身邊總是有這些人
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讓生命更精采
而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友情
是朋友
朋友是療傷的工具
朋友是傾聽你心裡話的人
朋友是讓你生命更美好的人

有了朋友
在困難的是都有人幫你
而幫你的朋友是已經將你放在心裡深處的人
而看到你有好處就跑來
看到你有危險自己先夾著尾巴落跑的人
不是朋友
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來的
但真正的朋友是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人
但有時候會因為某些原因而分開
變成只是"曾經"的朋友
我不希望這樣
我真的不喜歡分開的感覺
若能可以當然是希望可以跟身邊最要好的朋友再一起一輩子
讓感情比現在更好
當然大家都知道
人生中沒有永遠
就算再好的朋友
再好的人
總有分開的一天
人生總有生,離,死,別
"別"是不可能逃掉的
但若能珍惜現在
並再創以後
我相信這會讓自己更快樂

現在我們能認識
就是有緣份
這緣份得來不易
所以才更要珍惜
"緣分"真的很微妙
若沒有緣份
我們不會認識人
喜歡人
甚至走進對方的心裡
若真能走進對方的心靈深處
那這種朋友我想他們是永遠不會散吧!
友情!很可貴
我...很珍惜它
很愛它
或許吧!
佩穎~
還有其他人
但願我們能成為永遠的朋友!!
很高興我的身邊有這麼多愛我的人
謝謝你們!
是你們給我支持與鼓勵
是你們讓我的生活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forever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